咩九

可食用的咕咕咩九

all荧/深渊公主来和亲

*本篇含迪荧、贝荧、钟荧。荧每篇性格都ooc。

*荧是深渊的公主殿下,为了拉拢七国,可怜公主被派去和亲了qwq。全部都是我编的,毕竟空哪舍得荧妹去和亲。




迪荧

/

迪卢克真正意义上看清楚自己刚结婚的小妻子的脸,夏日都已经过了一半。



初夏的微风卷着巴巴托斯的祝福,青鸟衔来摘星崖上见证无数日夜的塞西莉亚花,深渊的公主嫁给了晨曦酒庄的迪卢克老爷。自由之城的蒙德以酒著称,风神眷顾之下的蒲公英酒带着诱人的芬芳,吸引着提瓦特大陆上每个角落的酒客。掌握着一整个蒙德酒业的迪卢克,无疑是牧歌城邦的万千利益的中心。



嫁来蒙德的小公主怯怯地捻着洁白的纱裙,在修养良好的迪卢克礼貌又温和的话语中,挑了晨曦酒庄最大最舒服的一间房住进去,知道这原本是酒庄老爷的主卧时,荧有点紧张地盯着面前身穿西服的贵公子,然后硬生生地把无奈的新郎挤走了。她开心地一头扎进柔软的大床,荧一个人吧唧嘴地嘟囔着,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,这是她毫无负担的新婚之夜。



以至于夏日快要结束,出差的迪卢克手拿着稻妻绯樱米酒的生意合同,时隔一个月再回到晨曦酒庄。他才看到色泽饱满的葡萄挽着藤蔓簇拥着他的小新娘,阳光轻柔地洒向荧的金色衣裙,花丛中的小仙女沉浸在田园的香气中,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目光灼灼。



或许绅士行为对一个新婚丈夫来说不是什么好事,


我的公主殿下。





贝荧

/

荧觉得自己不是来蒙德和亲的,她是来当交换生的。



荧承认她确实是抱着学术交流与学识深造的想法来蒙德,但她也做好了预防和亲对象对她有什么非分之想的准备。



一国的公主远嫁来此,新婚第一天还没见到对方人,没有盛大的婚礼、洁白的捧花,就连六指乔瑟也稀疏平常地摸鱼打牌,这种所谓的“和亲“也太自由了吧。



荧知道蒙德的炼金术在整个提瓦特大陆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,而西风骑士团的首席炼金术士更是掌握这一切创生之法的天才。



然而,事情不对劲还得从新婚的第一天说起,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劲,除了没有见到她的丈夫外,一切正常。毕竟她一整天都泡在阿贝多首席炼金术士的实验室里,除了繁琐的数据与研究,能找到什么不对劲的呢?



天色渐晚,生物创生的研究先告一段落,荧笑意盈盈地感谢了认真负责的阿贝多老师,她缱绻地伸了懒腰,像是小猫呜咽一样嗯哼了几下,下意识的哀叹传到了面前人的耳里。



“阿贝多老师,其实今天是我新婚第一天诶,不过我还没见过我那神神秘秘的便宜老公。”



听到荧无意识的抱怨后,阿贝多才猛然意识到他和荧之间的信息好像不太对等,他想了半天,轻轻抚上面前少女那金色的细发,然后用了和之前别无二致的平静语音说道:



“我们不是一直在约会吗,我的夫人。”



语气平淡地像是询问300倍甜度日落果的制作方法。





钟荧

/

“这不妥。”



现在已唤为钟离的男人微蹙了眉头,他面对深渊的和亲请求,明显担忧大于欣喜。就连这隐藏在平静表情下的淡淡欣喜很快也被罪恶感填满。



他确实觊觎荧很久了。那是他还叫做摩拉克斯的时候,彼时的他还沾染着魔神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杀伐决断,一身岩神的凌冽气势使所行之处的土地震荡。



深渊的双生子降临,众神照例寒暄走过场,但乖巧的小公主却用稚嫩的手指勾住了磐岩的衣角,这位众神中资历最老、实力最强的岩神竟也鬼使神差地用厚重的手掌轻抚了小公主的脸颊。



自那之后,几千岁沉浮的神明经常带着深渊的小公主四处游玩,他看着荧从咿呀学语的小孩子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,最后恍然发现,千年坚硬的磐石对他一手培养长大的女孩动了心。



这种想法一旦形成,便有无数的罪恶感压上摩拉克斯的心头。他竟然对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动了那种心思。以至于深渊的和亲请求传来,他忧虑之下还包含着他自己都唾弃的期待。



直到荧找来时,摩拉克斯好像顿悟了影的永恒之道,当个缩头乌龟,把自己关在往生堂,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来婉拒荧。



“钟离先生!”因提瓦特的花别在门外公主的发梢上,少女焦急地喊着里面她那位联姻对象。



“摩拉克斯!”



门外的少女像多年前还是懵懂少女时那样口无遮拦地直呼其名。



“我是来履行契约的,我小时候就说过,等我长大了就嫁给你,你也同意了。”



荧语调往下,忽而一转,酸溜溜地说:“还是说我们的契约之神便认为这不作数了。”



荧永远能拉住他,初见的手指勾住摩拉克斯的衣角,长大的少女嫁给钟离作新娘。







/

*可能这个系列还会有其他人..(或许?)

*感谢食用~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